聯博20^

全力成就
無限可能


^20年係從聯博資產管理公司2001年在台成立投顧子公司起計算。

在台深耕20年,聯博以國際視野結合在地服務,以傲人經驗成就投資經典,攜手投資人跨越多空市場挑戰。未來,我們將持續堅守對台灣投資人的承諾,伴您投資,永不止息。

聯博20,我們的每一天

全力以赴,成就王者風采

1

在台資產規模接近新台幣1兆元,
為台灣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1

12

連續12年榮獲亞洲資產管理雜誌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肯定2

榮耀20 完整金獎記錄

全力打造全方位投資選擇

聯博投信致力拓展產品版圖,是債券、股票、與多元資產領域的全方位資產管理專家,以傲人實力持續引領投資潮流。

全力深耕,培育在地人才

在聯博,我們深信擁抱多元價值,尊重不同聲音是發展深度觀點的不二法門。我們認為唯有秉持開放思維,才能無懼地面對差異,並從多元觀點中擦出更精彩的火花。聯博致力於打造一個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讓所有員工感到被重視、受到公平對待、能夠憑藉實力在職場發光發熱。

聯博深耕台灣不遺餘力,自2001年進入台灣以來,匯聚台灣資產管理人才,逐步建構業務、投資、基金交易、基金股務、法令遵循、法務、稽核、產品發展與行銷等部門,所有同仁齊心讓聯博投信的在台資產規模蒸蒸日上,成為台灣資產管理領導品牌之一。

聯博投信董事長
翁振國 Derek Yung

職場中身分認同非常重要,聯博透過各個員工團體與工作坊推廣多元共融文化 (Diversity and Inclusion)。例如倡導性別平等與認同的 AB OUT 或是關注女性職場成長的 Synergy 及 Women’s Leadership Council ,都是聯博非常活躍的內部組織。

聯博投信資深執行副總
莊琪如 Flora Chuang

全力落實CSR,與台灣共好

多年來,聯博投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從環境保護、關懷偏鄉、支持弱勢族群,我們與員工一起攜手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

過去五年來,聯博投信…

40

舉辦逾40場CSR相關活動

650

員工累積參與人次超過650人

資料來源:聯博投信;資料日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

與在地社區或弱勢族群互動,讓社會變得更美好是我們的使命。同事們會自動發起各種聯博服務日(AB Day of Service),包含淨灘、捐血、送愛到偏鄉等活動,用行動實現對在地的關懷。

聯博投信總經理
林瓊林 Chiunglin Lin

自2017年以來,聯博持續關懷泛自閉症青年,讓社會大眾注意並關注他們的藝術創作。在合作中,聯博團隊持續投入熱情,在每年的桌曆作品中,讓這些藝術家被看見,綻放獨特的樣貌。

多寶藝術學堂
韓淑華老師

不定期舉辦員工淨灘,幫助台灣這塊土地重燃生命力

送愛到偏鄉,給予困頓家庭或面臨失學孩童所需物資及協助

連年邀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至公司義賣,以行動支持折翼的天使

連續四年與多寶藝術學堂合作桌曆,並舉辦周邊商品義賣,讓泛自閉症者的創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20有成-聯博在台里程碑

20年來,聯博陪伴客戶走過金融海嘯、歐債危機、新冠疫情等挑戰,我們始終站在第一線,全力為客戶追求更好的投資機會並管理風險。儘管金融市場隨時在改變,但聯博追求卓見,為投資人開啟機會之窗的使命始終不變。未來,我們將秉持這份信念,持續與您攜手向前,迎向精采的每一天。

看好台灣潛力,進軍台灣市場

落實在地深耕,聯博投信啟航

1. 本基金截至2022年4月30日之規模為522億新台幣,規模依SITCA Domestic之跨國投資組合型-平衡型為比較基準;2. 本基金截至2022年4月30日之規模為315億新台幣,規模依SITCA Domestic之跨國非投資等級債券型為比較基準;3. 本基金截至2022年4月30日之規模為70億,規模依SITCA Domestic之美國股票型為比較基準。資料來源:聯博投信、理柏。4. 資料來源:投信投顧公會、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資產規模為聯博投信所發行之境內基金資產規模、全權委託管理規模、加計擔任總代理之境外基金國人持有金額。聯博在台資產規模約為9,491億新台幣,截至2022年4月底。

成為聯博LINE好友
即時掌握全球投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