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政策聲明最新更新日期為2023年3月31日。

保護個人資訊與隱私是我們的最高要務。
我們深知您個人資訊的託付,我們將盡力不負所託,也將遵循以下原則,保障您的個人隱私。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關於台端已提供或將提供本集團或本集團另行取得之個人資料(下稱「個人資料」),謹就本集團之蒐集、處理、利用、傳輸(包括國際傳輸)及揭露,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請台端詳閱:

聯博及其關係企業,即個人資料控制者(統稱為“聯博”、“AB”、“我們”、“我們的” 及其他類似詞彙),了解維護個人資料機密與安全的重要性。依個人隱私權相關法律規範,本聲明旨在說明聯博全球適用的個人資料隱私權做法,並提供透明的相關訊息。

以下說明我們所蒐集有關於您的個人資訊、我們與之共享個人資訊的單位、我們如何保護個人資訊、以及您如何就我們的個人隱私權聲明及做法、或是如何行使個人權利等方面與我們聯繫。聯博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販售予任何人。

我們的隱私權聲明反應當前處理個人資料的全球性準則及標準。這些準則包括了使用個人資料的通知、使用個人資料的選擇、資料取得、資料完整性、安全性、日後傳輸及執行/監管。我們遵循業務營運所在國家之隱私權相關法律。

目前、過去、潛在投資人也可能會在其投資文件的一部分中,看到個人隱私權的聲明,而在該等狀況下,該特定聲明即代表一般性的隱私權通知。本政策聲明一般來說同等公平適用於所有投資人,儘管某些章節係針對特定司法管轄區域投資人的揭露(例如歐盟、美國加州、加拿大或開曼群島)。若您是聯博目前員工、過去曾是員工、潛在員工或是外包商,適用之隱私權政策將會作為相關聘僱文件的一部分提供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