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本網站的同時,您同意完全遵守下列使用條款中所規定的事項。以下所列使用條款適用於您每次造訪與使用聯博網站, 其中包含但不限於網站中之任何討論版、公開論壇、與/或部落格。本網站於特定頁面所標示之額外使用條款皆視為本使用條款之一部分。若您不同意下列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請您於開始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

依適用的法令,於可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網站依照既有資料提供資訊,不做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聯博在此聲明不提供包 含但不限於明示或默示的任何可商業化之保證及對特定目的之適合性的保證。聯博並不明示或默示地保證資訊、文字、圖像、連結 、或其他網站內容之精確性與完整性。本公司自當盡力透過本網站為讀者及客戶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但如有疏漏以及他人對本網站內容之使用與詮釋,聯博不就該等資料負任何法律責任。

聯博對於第三方截取本網站提供給您之任何資訊所造成之損失或損害,不負任何責任。若您因本網站造成任何的損失或損害,無 論以下任何原因,包括:無法使用或使用中斷,因涉及本網站任何其他當事人或所提供資料的行為或疏漏、任何其他您進入、無法進 入或使用本網站或其中資訊,不論肇因環境是否於聯博或任何提供本網站軟體或服務支援之廠商之控制範圍內,聯博及其關係企業、 董事、主管、員工、或任何聯博所使用之第三方廠商,均無責任亦概不負任何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聯博及其關係企業與任何此類單位均對您的任何直接、特別、間接、連帶、意外損失,或任何其他損失,不負任何 責任,即使聯博或其他相關單位已被告知此可能性。

本網站所含之內容皆不構成投資建議。本網站所含之資訊或意見皆不構成聯博或其關係企業募集或銷售任何國內外有價證券、期貨 商品、選擇權、或其他金融商品之推介、要約、或要約懇求;若任何國家及地區之證券法令禁止對任何人作出買賣、申購任何有價證券 之要約或為要約之懇求,則本網站資訊不構成該要約或懇求。

若依據聯博網站內容資訊進行任何決策,您應自行負擔決策責任,並於使用本網站時同意因使用或依賴該等資訊所受一切損害或損失,聯博無須負任何責任。本網站基金相關資訊由Morningstar提供,聯博不保證所有資訊之準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若使用本網站將使您或聯博違反任何國家之法律,您將無權進入本網站。了解相關法規限制為您的責任。

聯博將隨時修改並公佈最新之使用條款,且您須遵守修改之事項,因此提醒您定期地察看本聲明中的最新使用條款。

本網站部分內容供所有使用者存取,其他部份則僅限已於本網站註冊之聯博零售或機構投資人與投資顧問使用。本使用條款適用於所有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