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成就您的美好未來

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與環境,聯博與客戶攜手合作,以豐沛的資源與責任投資的承諾,與時俱進,致力協助客戶全力成就無限可能,迎向美好未來。

 

聯博的服務

聯博集團是全球資產管理公司領導品牌之一,「成為最有價值的資產管理夥伴」是聯博集團的承諾,傾力為全球機構法人、高資產客群,以及一般零售銷售通路提供多樣化投資管理服務。並在不同的風險與報酬區間,為客戶打造與時俱進的投資解決方案。

零售銷售通路

透過不同面向的投資工具,提供以解決方案為導向之多元投資策略。服務據點遍及全球,全力協助各地銷售通路夥伴,締結緊密的合作關係。

機構法人

經驗豐富之專業客戶服務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全球與在地化投資解決方案,種類涵蓋各項資產類別、投資風格與計價幣別選擇,積極、主動地與客戶及策略夥伴分享獨到、領先市場的研究觀點。

私人資產管理

為高資產個人、家庭和小型機構提供精細的財富規劃工具和專家建議,打造客製化資產配置策略,協助客戶以整合性觀點進行風險管理,達成長期投資目標。

 
 

聯博集團概覽

我們瞭解市場,深知如何讓客戶保持領先
聯博集團足跡遍及全球,憑藉超過半世紀的投資管理經驗,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專業經驗、研究觀點、與投資方案。

4,707

員工

54

城市

7,250億美元

全球管理資產

資料來源:聯博。資料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過去與現在

聯博是全球資產管理公司領導品牌之一,1967年起源於美國,1988年於紐約證交所上市。我們結合多元文化觀點、責任投資理念與創新投資方案,協助客戶永遠領先一步,致力為客戶實現更優異的投資成果。擁有超過半世紀的投資管理經驗,我們運用創新的投資研究平台,並透過深度、廣度兼具的獨到研究洞見,精準掌握投資前景。

Image of AB's new office building in Downtown Nashville, TN.
2021

AB

隨著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新公司總部完工,聯博進入了一個新時代,並肩負著歷久不衰的使命:成為客戶最有價值的資產管理合作夥伴。

 
Alliance Bernstein building in Manhattan, NY circa 2000.
2000

AllianceBernstein

2000年,結合大聯(Alliance Capital)資產管理公司在成長股與企業債券之能力,與伯恩斯坦(Bernstein)在價值股和免稅債券之專業。兩家企業創少數業界之先合併,將技能與人才做最大整合。

 
Alliance Capital Building circa 1970s.
1971

Alliance Capital

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的投資管理部門,與穆迪投資人服務的投資顧問業務合併,於1971年成立大聯(Alliance Capital)資產管理公司,期望以獨特的研究和創新解決方案驅動更好的成果。

 
Signage in lobby of Bernstein headquarters, circa 1960s
1967

Bernstein

Sanford C. Bernstein創立於1967年,最初是一家私人證券公司,隨後成長為最大的獨立投資管理公司之一。時至今日,伯恩斯坦仍是典範機構的同義詞。

 
 

聯博集團集結各項優勢,透過全球投資平台及投資團隊攜手合作,提供獨到見解與創新產品,以期締造長期投資成果。

企業精神與品牌價值

聯博的企業精神「以卓見開啟機會之窗」反映出,身為主動投資資產管理者,聯博努力追求他人所未見,我們尋求獨特知識,並以堅定的信念為投資人追求最佳利益。聯博的四大品牌價值體現在我們如何實踐我們的目標,對同事、客戶和社會產生有意義的影響力:

  • 以誠信為本,做出承諾
  • 擁抱多元,成就視野與實力
  • 忠於事實,成為值得信賴的理性聲音
  • 求知若渴,精進深度觀點
this is a leaf

責任投資

在聯博,我們以責任投資為己任,致力於為我們服務的客戶、為我們工作的社區,和我們生存的世界創造更好的回報。企業責任與責任投資對聯博而言是不可分割的概念,我們以行動和投資落實責任:秉持堅定不移的信念,致力成為負責任的企業,聯博將重大的ESG因子整合至大部分的主動式管理策略當中。且身為負責任的企業與投資者,我們打造「具永續相關目標的投資組合(Portfolios with Purpose)」,實現專注於ESG的財務目標。

多元共融

聯博致力於打造一個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讓所有員工感到被重視、受到公平對待、能夠憑藉實力在職場發光發熱。我們希望每個人無論是任何身份背景,都有機會在聯博成功。對我們來說,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團隊,以及擁有不同背景的人讓我們變得更好,進一步幫助我們產生更好的想法、更平衡的決策,以及為客戶取得更好的成果。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文件反映聯博於編製日之觀點,其資料則來自於聯博認為可靠之來源。聯博對資料之正確性不為任何陳述或保證,亦不保證資料提及之任何估計、預測或意見將會實現。投資人不應以此作為投資決策依據或投資建議。本文件資料僅供說明參考之用。

 
 

我們傾力盡責,以實際行動、結合全方位投資方案,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Seth Bernstein—President & CEO of AllianceBernstein